-ERROR ICE-

乐乎无名气人嘴臭写手

「承太郎」这位大和抚子有一种脑干缺失的美1

*ooc预警

*私设预警





-


五条深渡,那个知名的五条家的孩子。叔叔是家主,爸爸是家族产业的主要负责人,妈妈是个医生,目前管理着五条家的一所医院。


因为一些原因,家里人给五条深渡办了转学。叔叔送她去新家的路上还碎碎念道:“呀——我们小深渡一转眼就上高中了啊。真是可惜,要不然你还是跟着我去东京吧?就算没有咒力,你那个背后灵也可以啊。”


“叔叔。”五条深渡有些无奈,她这个叔叔的性格和说话语气比她这个JK还要JK,“这种东西除了你的六眼没人能看见,以后和同伴配合也很麻烦吧。再说了,我也只是想安安静静的上个学啊。”


“好吧好吧。缺钱就和叔叔说哦,被欺负了也是,叔叔飞过来给你把他们揍飞!”五条悟抱着自家小侄女的头狠狠搓了一通。


“知道啦知道啦,那我走了哦。”




-




新家的隔壁是空条一家,空条太太和深渡的母亲是关系很好的朋友。这次深渡独自一人来这里上学,深知自家女儿有多么令人担心的母亲,和荷莉通了长达一个小时的电话,拜托对方照顾好深渡。




“叮咚——”


“嗨——是深渡吗?”荷莉太太拉开门。


“您好空条太太,我是五条深渡,母亲大人让我到家后来拜访您。”深渡拎着礼品微微俯身鞠躬,“这些是从祖宅带来的一点薄礼,还请您收下。”


“呀你这孩子,真是的。来就来了,不需要拿东西的。快点进来吧,我儿子也在家,往后你们要一起去上学,现在正好可以认识一下。”


“那麻烦您带路了。”




空条承太郎整不耐烦地坐在榻榻米上喝茶。那个麻烦的女人,今天说什么都要让他坐在这里,说什么有客人要来,真是的,就算有客人又和他有什么关系,不过就是一些贪图利益的人罢了。


“承太郎就在里面了,你们先聊着,我去再端一点吃的过来。”


“好的。”门被推开,“打扰了。”


空条承太郎看向障子门。


“你好,我是五条深渡。”


“啧,空条承太郎。你就是老妈说的那个客人?”


“是的,今天刚刚搬来这里。日后请多多关照。”


“客套话还是留着和老妈说吧,既然人我见到了,那我就可以走了。”




“要我和她一起上学?保护她?总共就那么点路,能有什么危险。”空条承太郎一脸不耐烦的看着深渡。


“承太郎,你看深渡那么可爱的女孩子,万一被小混混缠上怎么办?她可是妈妈好朋友的女儿,如果受伤了,妈妈会很自责的,所以帮帮妈妈,好不好呀?”


“抱歉,虽然这么说你可能不会相信,但实际上对于我来说…最大的危险可能是我自己……”深渡不好意思地用手蹭蹭鼻尖,“我自己走路经常会摔倒……尽管上医院检查了没有问题,叔叔也看了说没什么事,但是……”


“就是嘛就是嘛,承太郎可要好好保护可爱的深渡酱啊。顶多就是摔倒了扶一下嘛,不会很麻烦的。”


“拜托你了!”深渡微微欠身,“不会特别麻烦你的!”


“啧,呀嘞呀嘞daze。”





-




空条承太郎看到这个女人的可怕之处了。


谁能一大清早走五步摔六次滑七米啊!真的不是小脑有问题吗?!


“呀……”深渡把头发上的叶子拿下来,“真是抱歉啊,我经常这个样子啦哈哈哈。”


“手给我。”空条承太郎把手伸出去,“你这样的,不用走进学校就摔成猪头了。”


“很过分诶!”五条深渡把手递过去,“算啦,也是我麻烦你嘛。”


“哼。”




“JOJO!早上好啊JOJO!今天还是那么帅啊~”


“JOJO~今天和我一起进学校吧?好不好好不好嘛~”


“滚开啊你这个丑女,JOJO要和我一起进学校才对!”


“喂,为什么那个女人牵着JOJO的手啊可恶!”


“切,又是个妖艳贱货,不知道用什么手段勾引了JOJO!”


五条深渡一脸好奇地看着她们,“你认识她们吗?她们看起来好像和你很熟的样子。”


“闭嘴少说话,有她们就够烦的了。前面的楼梯很陡,小心摔成傻子。”


“知道了,态度好一点嘛……”


周围叽叽喳喳的声音一直没有停过,一众少女从谈论空条承太郎变成了谈论他和深渡的关系,以及从脚底板评论深渡到头发丝。


“喂、喂……那个手链……是奢侈品吧?好像无量空处家的新品诶……”


“这个发型也是,看上去好可爱!”


“嘛……感觉这个女人也没有那么讨厌,仔细看还挺、挺可爱的……”


“呐呐,同学,我们一起进学校吧?你是新转来的吗?一起从来没有见过你呢。”


“是啊是啊,和我一起走吧,我带你参观一下学校。”


“我叫五条深渡,是今天刚转学来的。”深渡侧过头冲她们笑,“大家愿意帮我熟悉学校就太好了,不过我今天答应了和空条同学一起走。不能和美丽的小姐们同行,真的很遗憾啊。”


“美丽的小姐……是在说我吗?哎、哎呀~也没有那么好看啦~”


“什么啊你这个女人,深渡同学明明是在说我!你不要自作多情了!”


女孩子们打打闹闹,一不小心撞到了正要下楼梯的深渡。


“啊嘞……”


“喂!”空条承太郎伸手去拉,却在还没接触到她的手的时候看到深渡以一个诡异的姿势保持住了平衡。


“你……”


“哎呀!”深渡惊呼一声,“真是太危险了,多亏空条同学拉住我了。”


“…………”


“深渡!你没事吧!”


“深度同学!要注意安全啊!这个楼梯经常有人摔伤的!”


“是啊是啊深渡同学,多亏有JOJO拉住你呢!”




空条承太郎很清楚,自己根本没有抓住快要摔下去的五条深渡,是她自己突然在空中停住了。而且……


“她在拉什么东西?空气吗?”他皱着眉头,“喂,握紧我的手,路都走不好真是麻烦死了。”


“嗨——”






评论(2)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