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ICE-

乐乎无名气人嘴臭写手

红苹果不耐:

是终宣哦!(明媚地爬来爬去)

月恒:

【Luxiem乙女 - 七夕24h联文企划】

· 〈十四行诗〉终宣 ·

“在与理性永恒的冲突中,感情从来就没有失过手。”



>>

无论是我的忧虑,还是那梦想着,

Not mine own fears, nor the prophetic soul

未来茫茫世界的先知的灵魂;

Of the wide world dreaming on things to come,

都不能阻止我将真爱出借,

Can yet the lease of my true love control,

尽管它作为抵偿已命中注定;

Supposed as forfeit to a confined doom.



>>参企人员&预告<<


0:00-@老麻雀 

《予你爱的花束》

“花的语言哪有那么多,明明每一束都在说爱你。”


1:00-@禾青 

《白蔷薇纪事》

“夏蝉鸣,微风轻,他披风衣摆摇曳至我身旁,包裹呵护起我盛开了十余载的白蔷薇纪事。”


02:00-@卿乞 

《邂逅》

“我遇见你,我记得你,这座城市天生就适合恋爱,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


☆ 02:14-@Wine_酒 

《异劣性血缘》


03:00-@简小栖 

《其实我们觊觎你妹妹好多年》

“所以?”

Ike抬眸看去,面对眼前这四个神色自若甚至还有点理直气壮的青年,那双隐在镜片之下的青黄色眼瞳好脾气地弯着,只那镜片反了一下光,语速很慢。

“就因为小时候玩过家家你们分别当过我妹几次丈夫,就以为自己能撬墙角翻身了?”


04:00-@凤归乡 

《十二小时白昼》

“所谓向往,不过是她温润双眼赐予我入梦三刻,再无更多依靠。

我在她身后不停奔跑,一路捡拾她遗落的人间暗影,画成夜色里飞翔的鸟。”


05:00-@晚晚 

《和所有人都百分百适配,故尝试证明》

“为了搞明白那晚你到底是和谁419,你决定亲自来调查那位最可疑的人物。”


☆ 05:20-@积雨云

《业火》


06:00-@边缘‖鸽人 

《特质》

“如果我不是人,而是动物的话,是不是会和它一样呢?心安理得地接受别人对我的好,好像进行一日三餐一样自然。”


07:00-@红苹果不耐 

《明日爱人》

“爱,听起来就像是一声叹息,从人们的胸腔中生长,与天穹上的爱人相连。”


08:00-@玫露西 

《琐事十则》

“我们当中极少人能做伟大的事情,但是每个人都可以用崇高的爱去做平凡的事。”


☆ 08:04-@a 

《希望你》


09:00-@砂糖拌米饭 

《月与光》

“深夜要搭配点什么好呢?红茶和牛奶迎接破晓;牛油果和全麦面包填满午后;他和月亮,点亮夜晚的漆黑。”


10:00-@白藏 

《成为神明的我被前世情人找上了门》

“我怎么也没想到,成为神明的第227天,被我的前世恋人找上了门,并且许下了关于我的愿望。”


11:00-@Sharp★Shark🧸 

《远望不尽富士山》

“我从来没规划过自己漫长的未来,因为等到合适的时机总有合适的人和事出现。这叫做缘分,而我相信缘分、更相信你。” 


12:00-@无九可十 

《Under the mask》

“我们之间,总有一个人要成为面具。”


13:00-@Leeann 

《心照不宣》

“谁说语言不通不能谈恋爱?”


☆ 13:14-@柴柴柴柴此 

《Marry Me ? 》


14:00-@哒咩不上班(魔法社畜) 

《高跟鞋与未成年》

“纽约城华灯初上,暖黄色的光晕打在少年身上,将周围的景色晕染得一片模糊。你看见他通红的耳垂和染得樱粉的后颈,触碰你脚趾的指尖微微颤抖——所有的感觉都在倒退,甚至那份灼热的疼痛也倏忽消失。心中涌起的悸动快乐又新鲜,脑内理智的告诫声被轻飘飘地掩盖,你听到了自己心脏的轰鸣。此刻,夏夜凉爽,晚风温柔,拂起粉红缱绻的波浪。”


15:00-@二辞 

《一吻天荒》

“虚幻的爱情沉入海底,一吻天荒。”


16:00-@月恒

《我死后他们全后悔了》

“这是一场赌博。以性命为筹码的赌博……那些克制的、疯狂的、扭曲的、隐晦而庞大的爱意啊。

这将是你留给他们的,最后的诅咒与恶作剧。”


17:00-@Natauyan 

《六时松月》

“我愿意献上一切,为了找到你,为了发动你的术式。送我回到他身边吧,以整个平安京为代价。”


18:00-@阿费 

《和同行谈恋爱真的合适吗?》

“老套的咒术肯定行不通啦——请务必要用爱和魔法战胜困难啊,Shu前辈!”


19:00-@苹果牙膏 

《红潮》

“我只有,順從著血肉。”


20:00-@宿月wuw 

《Sunshine》

“我想在某个安静的午后和你牵手,然后一起私奔到世界尽头。”


21:00-@无疆. 

《Killing Akuma》

“You can't have all of me, but give me all of you.”


22:00-@睡云 

《海平线与歌》

“他把文字变成了歌,所以我唱出了自己。”


23:00-@双鲤 

《隔壁邻居是邪神》

“隐于现世的旧日支配者正在寻找满意的信徒…不巧,你被盯上了。”



>>

人间的月亮已度过月蚀的艰难,

The mortal moon hath her eclipse endured,

忧伤的卜师推翻了自己的预言;

And the sad augurs mock their own presage;

动荡的世界为自己加上了保险,

Incertainties now crown themselves assured,

和平宣告橄榄枝将青翠永远;

And peace proclaims olives of endless age.

沐浴着这温暖时代的甘霖,

Now with the drops of this most balmy time,

死神退避,我的爱焕然一新;

My love looks fresh, and Death to me subscribes;



>>策划组<<

策划:@月恒

美工:@凤归乡 

文案:@月恒

特邀嘉宾:@白藏 @玫露西 


>>活动详情<<

活动名称:十四行诗;

活动TAG:玫瑰与月亮;

活动时间:8月4日·七夕



>>

因为,没有他,我还将苟活于自己可怜的诗韵,

Since, spite of him, I'll live in this poor rhyme,

默默地忍受侮辱和欺凌;

While he insults o'er dull and speechless tribes:

在这里你将找到你的丰碑,

And thou in this shalt find thy monument,

而那暴君墓上的浮雕和铜徽则被毁弃。

When tyrants' crests and tombs of brass are spent.*



>>

“月亮、玫瑰,我的爱情。”

“起码在今天,你就是属于我的十四行诗。”



*莎士比亚十四行诗,第一百零七首。

PS.预告中标的时间点为彩蛋时间点。在此感谢各位老师产粮造福世界,谁说站在厨房的不算英雄(不是)

提前预祝各位七夕快乐!

评论

热度(982)

  1. 共8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