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ICE-

乐乎无名气人嘴臭写手

「承太郎」这位大和抚子有一种脑干缺失的美2

*ooc预警

*私设预警





-




学校的日子一如既往地平淡又朴实无华。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也可能是温柔的漂亮姐姐是所有人的xp,五条深渡在学校的人气完全不输空条承太郎。


空条承太郎在见识过五条深渡的花样摔倒方式后,只要他们一起出门,他绝对不会离开深渡半米以外。


“在谈吧?”


“肯定在谈咯。”


两个当事人对这种谣言保持着不否认不承认的暧昧态度,这让一众迷妹纷纷化身铜仁女,甚至在班级黑板报的设计中加入了他们两个人的元素,并且在评选中荣获第一。


不过两位高人气学生在同一个教室的弊端总是令老师头疼——一下课就水泄不通的教室。总是会打扰到一些想要安静学习的孩子,虽然他们本人并不讨厌这两位同学(其实空条承太郎还是有人看不顺的),但这些实在让人无奈又烦躁。


不过这也没有持续很久。




-




“什么?承太郎被抓到警局里去了?”荷莉太太他们三人上门时五条深渡还在家招待客人。


来的人是她的发小,也是她叔叔的学生。因为来附近做任务,就被五条悟拜托给自己侄女带点东西,听到之后就赶眼神的告辞。


“那么,我先离开了,后面还有任务要做。”


“好的惠,注意安全。”


等人走了之后,荷莉太太又焦急的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事情就是这样的,拜托深渡和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喂荷莉,这种事情老爸我就可以解决了,为什么要来照这个小丫头啊。”


“虽然乔斯达家也算有权有势,但在日本肯定比不过五条家知名啦爸爸!我想请深渡帮帮承太郎,至少不要被判.死.刑就可以了!”


“怎么说也不会到那种程度吧!说起来,这个小姑娘居然是那个五条家的人吗…”


“您放心吧荷莉太太,按照您说的那样,承太郎肯定不会有事的,警察那边也只是让你们去接人不是吗?请您稍等一下,我现在就和你们一起去。”




-




……怎么会有人在监狱里过得还那么滋润啊。


“啊,五条小姐,这种事情您只要打电话来就可以了,没必要亲自来一趟的。”狱警笑着为深渡一行人带路,当然,荷莉太太挽着深度的手一起走。


“没关系的,毕竟是我找你们帮忙,还是有诚意一点比较好。这件事就拜托你们了毕竟空条年纪不大,行事总归是冲动一些。”


“您放心吧,空条同学也只是见义勇为嘛,怎么会留下案底呢。”


“那就好。”


“承太郎!”荷莉太太一看到空条承太郎就撒开深渡的手跑下去,深渡一个没站稳眼看就要栽下去,被乔瑟夫眼疾手快地拉住。


“呀……谢谢您,乔斯达先生。”


“深度小姐,请您小心。”狱警颤颤巍巍地说。


“吵死了臭婆娘!”




深渡眼看着一只紫色的手掰断了乔瑟夫·乔斯达的左手小拇指。


……?这是可以掰的吗?


然后她有眼睁睁地看着空条承太郎冲着他自己的脑袋开了一枪,子弹又被一只紫色的手抓住。


……哦这事我也可以干。


空条承太郎一口咬定他被恶灵附身,不肯从监狱里出来,乔瑟夫就让和他一起来的男人上去给空条承太郎露两手。


???露两手怎么还把人捆起来了???还是用火???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监狱里的温度在急剧上升啊!!”狱警恐惧地喊道。


深渡叹了口气。


“阿布德尔先生,我觉得承太郎已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一个白色的身影挥刀砍断了空条承太郎身上的火绳,转过身挡在他面前,室内的温度降了下来。


“真是的,这种事情倒是问问我啊,承太郎。一声不吭的把自己搞进监狱,荷莉太太会担心的哦。”五条深渡把替身收起,“再说了,叫「他们」恶灵,「他们」也是会伤心的。”


“原来是这样……我说之前你怎么总会在快要摔倒的时候用奇怪的姿势停住。”


“什么?!这个小丫头也是替身使者?!”


“这就是命运吗…”


在一通解释之后,五条深渡和空条承太郎终于了解了替身的存在,那个倔强的男人也终于肯从监狱里出来。


“我来给各位带路。”狱警在见识过刚才“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一定是发生了不得了的大事”的场面,对这几位更加的尊敬了。


“手给我。”空条承太郎直接拉住了五条深渡的手。


“嗯?”


“笨蛋,刚才不是就差点摔倒么。”


“是诶,谢谢啦。”




-




在被花京院·肉芽限定版袭击之后,空条承太郎的妈妈竟然因为DIO的影响也觉醒了替身,不过因为精神力的缘故,替身于她而言是要命的负担,空条家的几位陷入了焦急的状态。


“如果需要帮忙,我也可以一起去的。”五条深渡在饭桌上这样说,因为荷莉太太昏迷,早饭是她做的。


“你凑什么热闹,这件事跟你一点关系也没有。”


“可是上学很无聊啊,如果不是家里人不让我跳级,我都可以去高考了好嘛。”


“……我以为五条小姐是大和抚子类型的。”花京院道。


深渡不理解:“大和抚子就不能讨厌上学了嘛?”


“虽然深渡想帮忙的心很好,可是你的安全我无法向你家里人保证。”乔瑟夫说,“如果你的家里人同意,我们会非常感激的接受你的帮忙。”


“这个好办。”五条深渡掏出手机,“叔叔,在忙嘛?”


她开了免提,电话那边传来男人慵懒的声音:“小深渡?怎么想起来给叔叔打电话了。”


“荷莉太太因为拥有了和我相同的能力而不能承受,现在有生命危险,我想帮忙把罪魁祸首干掉。”


“荷莉?啊,你那个邻居是吧。”


“嗯嗯。”


“这个嘛……”那边的男人似乎伸了个懒腰,“对方是什么人?”


“额……吸血鬼?”


“…………”沉默了一会儿,“我帮你找找杰?抓鬼这种事他比较在行啊。”


“此鬼非彼鬼啊!”


“如果你非要去,那你就去咯。有事给叔叔打电话,叔叔飞过去给他们全都打一顿,就这样,我要继续睡觉,拜拜。”


电话挂断。


“好的,我叔叔同意了。”


“你的父母不用说一声吗?”花京院疑惑。


“这个嘛…因为爸爸妈妈都很忙,所以我就被当时正在带孩子的叔叔一起养了。现在也一般是叔叔在管我,所以和他说一说就可以了。”


“请问你的叔叔是?”


“五条悟。”


嘶,稳了。





--------


深渡:想不到吧!我的叔叔也是个无敌的男人哒!



咒回那边的话是个双教师线,完美结局👍🏻

大家都是深渡强大的后盾👍🏻








评论(10)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